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5岁陈德容不急嫁 逛宠物店抱狗狗笑开怀(图)

  中新网5月14日电 台湾女星陈德容今年2月丧父,好友特别送她一只5个月大的红贵宾公狗“比比”,抚慰她悲痛的心灵,而她追求者虽不断,但6年来感情空窗,无人虏获芳心。10日,陈德容被目击与姐姐一起逛宠物店,没有男人陪伴的她,抱着狗狗很开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德容14岁就出道演电影《国中女生》,如今已21年,感情方面最为人所知的就是与王文杉的三年情,两人2000年因个性不合分手,随后她也曾与1名ABC男友交往2年多分手,不过她跟王文杉当不成情侣,仍是朋友,陈德容的姐姐兼经纪人陈雅容昨说:“他们是偶尔会联络的"朋友",因为德容跟他的妹妹很要好,双方关系就像亲人一样。


  陈德容虽没对象,但追求者不断,2年前曾有追求者Kevin砸大钱帮她庆生,她也曾被拍到与王姓贸易商吃饭,还自爆有小她5岁的科技业小开追求者,但这些人似乎都没成功,昨陈雅容说:“他们都只是"朋友"。”陈雅容也透露:“爸妈很疼德容,从未对她逼婚,加上她看到很多朋友婚姻并不幸福,所以她会格外谨慎,一切随缘。”

  刚从大陆返台的她,担心甲型H1N1流感,母亲节当天录完《百万小学堂》就戴起口罩,和姐姐共赴宠物美容店,35岁的她面对小动物竟像个小孩子,抱起小狗猛喊好可爱,陈雅容说:“朋友送德容的是公狗,我想再买只母的小狗,不过那只狗狗才出生50天,我们觉得太小了。”


  

    透视资深小旦

  ◎年龄:35岁(1974/05/01)

  ◎身高/体重:166cm╱48kg

  ◎三围:34D、24、35

  ◎重要事迹:9岁拍第1支广告,14岁拍电影《国中女生》,18岁接拍琼瑶电视剧《梅花烙》走红

  ◎作品:电视剧:《水云间》、《一帘幽梦》等;电影:《双镯》、《鹿鼎记》等;唱片:《爱你爱好多》、《情海》

  ◎绯闻男友:联合报系总管理处总经理王文杉、ABC男友

  ◎酬劳:电视剧每集1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德容 | 陈雅容 | 王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