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发生车祸肺部受伤 董洁知讯着急难过(图)


潘粤明(资料照片)
潘粤明昨日上午发生车祸(资料照片)

    正在福建热拍的电影《为你而来》,因为请来潘粤明和台湾“小林志玲”冯媛甄携手演绎跨越海峡的浪漫爱情故事而备受关注,然而13日,《为你而来》剧组却传出意外消息,潘粤明和女二号夏冰冰,在乘车前往福建屏南白水洋景区拍摄外景戏途中,发生翻车意外,潘粤明和夏冰冰以及司机全部受伤住院。主角受伤也让《为你而来》剧组不得不暂停拍摄。

    潘粤明肺部受伤

    昨日,有目击者向记者描述说,上午10点左右,他看到一辆小车正驶往白水洋景区,突然车子失控冲出路面,翻下一个长斜坡后,一直滚到坡下的山沟里才停了下来。车辆四轮朝天,滑离路面有十多米。当时正好有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看到翻车后迅速施救。随后伤员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屏南县医院。负责急诊的张医生说,在去医院的路上,他们才知道其中两个伤员是《为你而来》剧组的男女主角。到了医院全面检查后,发现潘粤明主要是肺部挫伤,而女二号夏冰冰盆骨骨折,司机韦某某掌骨骨折。昨晚,两个演员被送往福州总院救治。

    《为你而来》停拍

    由福建东宇影视拍摄的电影《为你而来》,因为请来台湾影视公司合作拍摄,并将在台湾正式上映,而成为2009年度福建影视制作重头戏,没想到开机仅仅半个月,就发生了车祸意外。要知道去年刚和影星董洁结婚的潘粤明,2009年2月才喜得贵子当爸爸,他的车祸受伤也会让刚刚复出的董洁急得不可开交。

    昨晚,记者也联系上了《为你而来》的制片人肖锋,他表示潘粤明的伤势不算严重,倒是夏冰冰盆骨骨折颇为棘手,这将导致影片暂停拍摄2至3个月。肖锋表示好在车祸没有给演员的容貌带来什么伤害,而潘粤明等人都会在福州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夏冰冰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