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家英谈婚后相处 她大声我就小声

  信息时报讯 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的一对新人罗家英和汪明荃(阿姐),前日上午甜蜜返港,两人随即前往罗家英的旧居斟茶祭祖。记者要求罗生罗太合影,阿姐自言未习惯该称呼并再次强调不会在港摆酒,但已有不少朋友要求定时间吃饭。

  当记者要求罗家英亲吻太太,他则笑言大家不要为难他。对太太有何要求?他称老婆要对他温柔些,不需要他煮东西给她吃,最重要是互相尊重,当因工作不能一起时会互相挂念。他笑言,怕老婆会发达,所以他会怕阿姐。婚后两人的相处之道则将是“她大声我小声,她进我就退啰。”罗家英甚至透露没有洞房:“不需要啦!我们已升华至第二阶段。”谈到结婚的念头,罗家英坦言年前母亲去世,阿姐未能以媳妇之名出现于讣闻之上,令他耿耿于怀。如今完成心愿,只可惜母亲无缘目睹。

  阿姐则透露,注册结婚当日罗家英很兴奋,听不懂外籍注册官在讲什么,只懂得说“I do”。她坦言被罗家英吸引,因他是可靠的男人,这也是她经过20年来对他为人的观察而得出。两人婚前婚后则没有太大变化,仍是工作为重,婚后大家也需要时间适应,但希望保留空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