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白银帝国》入围上海电影节 城城角逐金爵影帝

城城逐影帝,心情不紧张
城城逐影帝,心情不紧张

  早前郭富城有份拍摄的史诗式电影《白银帝国》,亦顺利入选了今年六月中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竞赛单元,城城将会有份角逐“金爵奖”最佳男演员。今次入围的电影共有十六部,来自中国、丹麦、意大利、德国、法国、韩国等地。但能入围竞赛单元之华语电影则只有《白银帝国》和另一部艺术电影《寻找智美更登》。

  不想太多

  最近忙于拍摄陈木胜新片的郭富城得知《白银帝国》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十分开心,也替导演姚树华开心,因为她首次执导就能入围电影节,对剧组打下了强心针。城城表示虽然要开工,但希望尽量抽时间出席颁奖礼及支持导演。至于得奖信心,城城表示要用平常心去面对任何奖项的角逐,因为奖项是一种嘉许,也不能想太多。但他在拍摄过程努力演好角色,不论是否有奖也会演好。城城除了要开工拍戏,未来也要为《白银帝国》、《杀人犯》、和《风云II》三部电影宣传,虽然工作忙碌,但他都乐在其中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