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雪华身价12万元一集 获“年代戏女王”称号

刘雪华在《钻石豪门》中

  由北京拉风影视制作的豪华年度大戏《钻石豪门》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戴娇倩、孙兴、冯绍峰、刘雪华等主演。昨天剧组组织媒体探班,这次《钻石豪门》剧情与贾静雯婚变故事非常像,外界质疑该剧在影射贾静雯,对此剧组方面做出了否认。同时这次刘雪华来个大转型,出演一名坏女人,现在外界传出刘雪华这几年经营年代戏,现在片酬翻红,身价12万元一集,堪比内地一线女星价位。

  在《钻石豪门》中,虽然“钻石”二字听起来很贵气,但戴娇倩饰演的女主角姚可人过的却是惨淡的生活,在嫁入豪门后,她不仅遭受二姨太的排挤和陷害,甚至最后连老太太和自己的丈夫都不信任她。

身怀有孕并被逼疯,甚至差点丢掉性命。即使最后获救并生下孩子,但是却十几年都无法和自己的孩子相见。《钻石豪门》的剧情出来以后,许多网友都质疑《钻石豪门》是在影射“贾静雯”的失败婚姻,连贾静雯不能与孩子相见的桥段也加了进去,戴娇倩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她也把自己的角色与贾静雯相比,直称:“豪门生活惨淡过贾静雯。”对此昨天记者采访了《钻石豪门》宣传王先生,他否认新剧有影射贾静雯的意思,他表示该剧筹备了一年多,剧本也准备将近两年,当时贾静雯事件还没有出现何来影射。至于故事与贾静雯的婚姻经历相似度很高,他表示很多豪门生活就是如此,故事相似并不奇怪。

  刘雪华一直演的都是大家闺秀或是贤妻良母,不过这回在《钻石豪门》中,她却摇身一变,成了喜欢搬弄是非的“二姨太”。刘雪华对于出演这样一个“坏女人”的角色大呼过瘾。“我对重复演好女人也有些腻了,而要超越自己必须得有巨大反差才行。”因此,她表示,“现在特别想演一个坏女人,最好有点像黑社会老大之类的人物,很讲义气的那种坏女人。不过这次我演一个刁妇也是很过瘾的,起码不要整天哭哭啼啼了。”

  刘雪华自从告别琼瑶剧御用演员后曾经沉默了一段时间,不过这几年年代戏火热荧屏,刘雪华再次人气急升,现在她被冠以“年代戏女王”的称号,如今电视上播出的10部年代戏近一半都有刘雪华的身影。最近从电视制作圈传出刘雪华目前身价已经达到一线明星的身价,一集在12万元左右,价钱与目前收视率有保证的蒋雯丽等看齐。昨天记者采访王先生时也向他求证此事。对此他不愿意透露刘雪华的身价,“雪华姐开价很合理,有她主演的电视剧收视都有保证,剧组给她的价钱很适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