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偷情”引发命案? 张艺谋新片剧情曝光

  信息时报讯 张艺谋的新片一早定为《三枪拍案惊奇》,不管是普通观众还是业内人士都在猜测这回张艺谋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制片人张伟平更是故作神秘地说这部影片融合古装、惊悚、喜剧及悬疑等多种元素,并找来春晚红人小沈阳(空间)与孙红雷搭档。至于影片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张艺谋与张伟平均不愿透露。不过,前日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在其官网上,对2009年4月的故事影片进行备案公示,其中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赫然在列,编剧是《一双绣花鞋》的编剧史建全。在故事梗概一览中,也对该片的故事情节予以曝光,主人公居然名叫张三、李四、王五麻子,整个故事用现代人的话来说就是“一段婚外情引发的连环血案”。对于张艺谋新片的意见,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的意见是“修改后同意拍摄”,这也给新片的走向留下了悬念。

  小沈阳提前进组

  据悉,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暂定6月10日在甘肃丹霞地貌外景地开拍。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称,小沈阳十分重视与张艺谋的首次合作,他已为张艺谋新作空出三个月的档期,期间不参加任何演出。据高大宽表示,小沈阳在5月31日晚忙完全国巡演后,第二天将直接飞赴剧组,小沈阳之所以提前10天进组一是养精蓄锐,二是进行人物定妆试镜,三是向张艺谋讨教技艺。高大宽还透露,从确定小沈阳加盟后,张艺谋一直未就角色与小沈阳交流。目前小沈阳还没看到剧本,他的压力很大。洋洋

  备案梗概

  古代某朝,面馆老板王五麻子为人阴险吝啬,妻子与伙计李四有了私情。王五发现两人私情后,雇佣兵卒张三除掉两人。张三贪财杀死王五,后来以为有人有意勒索自己,将店内伙计七妹和小六一一杀害,并追杀李四和老板娘。一番混战后,张三被打死,李四和老板娘幸存下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