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5-12公益演唱筹款逾3万 老狼刘堃认真清点善款

演唱会现场

宣传图

 老狼刘堃认真清点善款

  搜狐娱乐讯 2009年5月13日,北京,为了纪念那个不可忘却的时刻,5月12日晚,北京的众多民谣音乐人集结愚公移山,他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去纪念那些逝去的生命和我们共同渡过的那些日日夜夜,让我们和他们一起去告别,去记取,去忘怀,去和心中的百般纠结握手言和,然后在清晨来临的时候,脚步轻盈地走向晨曦。吴吞捐出个人诗集50本,冬子将当晚自己专辑销售所有收入捐献,而未能参演的周云蓬个人捐款1000元。

老狼献唱

  参加此次义演的歌手有老狼、万晓利、吴吞、旅行者、小河、刘堃、冬子、王娟、刘东明、吴虹飞、张玮玮和郭龙等。

  最后共收入善款3万5千多元。所有收入由冬子亲自带去灾区购买灾民所需物品派发。

  2008年512大地震后,中国民谣在北京、武汉、南京、沈阳、香港、上海、广州、济南组织过多场慈善义演,捐款委派吴吞、冬子深入灾区,购置米、面、药材等生活必须品送到灾民手中,冬子在其个人网站登载了所有资金的具体去向。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