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宇多田光突发疾病 取消美国宣传之旅

  本报讯 日本音乐天后宇多田光的健康出现问题,前日她在官网证实自己急性扁桃腺发炎,要取消原定下星期出发的美国宣传之旅,并需要入院检查,在未来两星期更不宜出游及唱歌,要在家中好好休养。

  宇多田光最近在美国推出全新大碟《This is The One》,原本她想以英文小名“Hikki”在美国出道,不过由于发音跟英文的“吻痕(Hickie)”一样,只好用“Utada”当作艺名。早在3月下旬,她已曾到过美国多地宣传,原本预定将于下周在美国举行签名会等宣传活动,但据官网上消息,医生诊断后发现宇多田光急性扁桃腺发炎,必须入院接受检查。

  据悉,她这次扁桃腺发炎是复发,医生建议她入院检查,更要在两周内尽量少用声带,并且最好不要外出。因此,宇多田光只好暂时取消美国的宣传活动,活动因而顺延,但要待她康复之后才能决定何时再度举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多田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