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月围城》海报现戛纳 “中环大街”首度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4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第六十二届戛纳影展即将揭幕,备受瞩目的年度贺岁片《十月围城》因为拍摄进度紧张,故众演员未能到戛纳宣传。昨日电影于戛纳影展的海报及各演员造型亦曝光,《十月围城》集合多位红星演出,其中有“赌徒”甄子丹、“商人”王学圻、“车夫”谢霆锋、“革命党”梁家辉、“刺客”胡军、“警司”曾志伟、“戏班女”李宇春、“戏班主”任达华、“妾侍”范冰冰及“乞丐”黎明等。此片集合多位好戏之人演出,在海报上以现在极有卖埠能力的甄子丹在正中位置,之后谢霆锋及黎明都在前辈两旁,相反梁家辉及曾志伟则较后排。

  导演陈可辛指其实这部电影最大的主角是史上最大的一比一香港中环实景,单是这个景已花了四千三百万人民币去搭建。海报亦将中环大街的场景首度曝光,所有主角则站在此街道上,气势逼人。电影总投资高达一亿五千万人民币,现时密锣紧鼓在上海开拍,定于十二月十八日将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