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君如出演《灵灵狗》 披凤袍忍相思之苦

虽然穿得雍容华贵,吴君如依然走搞笑路线
虽然穿得雍容华贵,吴君如依然走搞笑路线

  本报讯 古装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在浙江横店热拍。吴君如、李健仁、刘仪伟等笑星扎堆的场面让紧张的拍摄现场时刻透出欢乐气氛。导演王晶介绍,该片计划在8月4日公映。如果票房好,他计划做一系列的“大内密探”电影,主演也继续锁定古天乐。

  头顶黄金冠,身披金色凤袍,脖子上还扣着一串沉甸甸的金链子,这是吴君如所有参演的王晶电影里最贤良淑德、精美绝伦的一次。不过,在横店白天30摄氏度的高温下,这套华丽的“战衣”吴君如一穿就得12个小时。此外,吴君如还得忍受对女儿的相思之苦。“我都7天没有见她了!还好过两三天就拍完了。”她告诉记者,因为舍不得女儿,之前来剧组报到的时候自己特别选了香港到杭州最晚的一班飞机,为的就是要赖到最后一分钟,多陪女儿一会儿。“陈可辛都跟我‘投诉’了。他在上海拍《十月围城》,问我为什么不能先飞到上海看看他再来横店。说实话,我都没想到他。我只是想,从上海到横店要多花两个小时,我还是把这点时间陪女儿好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