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张卫健宣传《十大奇冤》 最想跟张国立合作

  本报讯 前晚,香港艺人张卫健现身广州,参加汶川地震周年纪念晚会,并为其主演的《十大奇冤》正在广州电视台热播造势。不改鬼马爆笑风格的张卫健得意地称,剧中很多桥段都是他设计的,对于想跟赵薇(空间)合作的消息,他表示否认,只透露最想跟张国立合作。

  张卫健说,赵薇是他很欣赏的演员,但若说到想合作的演员就太多,其中最想合作的演员是张国立。做了多年的演员有没有想过转型做导演,对于这个问题,张卫健直说,做电视剧导演是不太可能,因为要把一部电视剧拍好,时间紧,每天的工作量实在太大了,而做电影导演也有难度,“之前有几个前辈导演希望我来当导演,王晶、徐小明,还有其他一些公司邀请我拍电影。我都没有答应,因为对我来讲,演员才是我的本分。当我想做导演的时候,我认为一定要用我亲手写的剧本,亲手创作的题材。

  谈到太太张茜,张卫健重申以前的观点,不愿意和太太一起工作,也不会干涉和规划太太的工作,“她有她的想法,因为她不是我的左手也不是我的右手。她也不是一个新人,她有自己的意见自己的喜好,应当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发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张国立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