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人人电影人人看” 陈可辛公布四部新片计划

陈可辛公布未来一年的新片计划。
陈可辛公布未来一年的新片计划。

《钟馗》海报
《钟馗》海报

陈可辛要请导演林超贤拍《血滴子》
陈可辛要请导演林超贤拍《血滴子》

  金奖名导陈可辛公布未来一年的新片计划:由他监制、林超贤执导的《血滴子》,将拍成“中国版《捍卫战士》”;而《皇后大道开膛手》则把伦敦令人闻风丧胆的杀人魔搬到香港犯案,主角锁定欧美大牌;时装喜剧《财神》描述时机歹歹,连天上财神也差点失业,必须下凡帮助百姓、保住饭碗;他自己执导的《钟馗》则会是部特效繁多、画面绚丽的魔幻大片。

  虽然陈可辛忙于《十月围城》的拍摄,他仍然为公司规划了四部不同风格的新片:“我们要做的是能满足各种观众口味的电影百货公司。”其中,自然以他亲自执导的《钟馗》最引人瞩目,这也是他再一次挑战新片型,他表示在童年时心目中的钟馗有如中国的蝙蝠侠或是超人,是个超级英雄,这次也会在片中加入大量的电脑动画特效,让观众大开眼界。

  过往邵氏曾拍过的《血滴子》,新版本将聚焦于一群清朝时期的“少年特攻队”,片子会有青春阳光的元素,却又杀机四伏,陈可辛与林超贤也将往类似《捍卫战士》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