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庭羽片场请魏俊杰喝酒 教学相长成挚友

刘庭羽请魏俊杰喝酒
刘庭羽请魏俊杰喝酒

两人谈笑风生
两人谈笑风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刁蛮娇妻苏小妹》正在无锡热拍。昨日,搜狐娱乐独家探班了该剧。作为一部轻喜剧,该剧的片场同样充满点点诙谐。在剧中饰演卢彩蝶的女演员和苏东坡的饰演者魏俊杰俨然就是一对活宝。先是刘庭羽拍戏间隙时请魏俊杰喝啤酒,而“喝了别人酒嘴短”的魏俊杰则一口一个“刘老师”,大赞刘庭羽演技出色,在戏外更是他的普通话老师。

片场对戏

美人环绕

蒙面出场

  刘庭羽请魏俊杰喝啤酒

  炎热的天气加上厚重的戏服,5月的无锡并不是一个适合拍古装剧的地方。就当魏俊杰在片场热得大汗淋漓时,“小师妹”刘庭羽送上的啤酒的无疑是雪中送炭。原来,刘庭羽一直对魏俊杰的演技“顶礼膜拜”。为了能够“偷师”,她经常会带着吃的、喝的“进贡”,以学得“老师”的一招半式。“喝了别人酒嘴短”,刚喝了一口酒,魏俊杰就夸起了刘庭羽,不但称其为“刘老师”,更是大赞其演技绝伦。

刘庭羽补妆

刘庭羽补妆

  教学相长互相“拍马”

  可以在演戏上点拨刘庭羽的魏俊杰,自己在普通话方面却也不得不请教一下“刘老师”。谈起这个,魏俊杰自曝“刘老师”对他的帮助很大,经常会纠正他发音上的错误。夸着夸着,魏俊杰有些刹不住车了,他说:“刘老师人又漂亮、演技又好、又和善,我有太多地方要想她请教了。”被如此盛赞,刘庭羽自然不忘投桃报李,她也“拍马”道:“俊杰哥一点没有架子,非常幽默,经常会说笑话。演戏上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尽管问他,他都会告诉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俊杰 | 刘庭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