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阿娇云南现身整容医院 捐款20万资助10人

阿娇打扮成熟
阿娇打扮成熟

阿娇引发现场混乱
阿娇引发现场混乱

阿娇与整容专家合影
阿娇与整容专家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2点,钟欣桐(阿娇)现身昆明某整容医院,捐款20万元帮助10名贫困女性实施整形修复手术。整个捐助活动中,阿娇都避谈“艳照门”,反复强调自己状态非常好。然而提及昔日红火的TWINS组合“二缺一”,阿娇还是免不了眼眶泛红,有些哽咽。

  现身昆明 引发媒体粉丝大混战

  尽管捐助活动下午2点才正式开始,但是大批粉丝得知消息后,一大早就来到了位于青年路的某整容医院,在街边苦苦蹲守阿娇的出现。同时,此行是阿娇“艳照门”之后复出第一次来到昆明,一大批媒体记者也纷纷前来采访。一瞬间的功夫,粉丝和记者们便将整容医院挤得水泄不通,里三层外三层。为此,阿娇的经纪公司大为紧张,不仅配备了足够的安保力量避免混乱,还在医院设置多层关卡,只允许部分粉丝在检查身份证件后进入会场。

  捐款20万 帮助10名女性做整容

  此次现身昆明,阿娇是作为“整形救助西南行”的“爱心大使”出席公益活动,并在现场捐款20万元,指定资助10名贫困女性实施整形或美容修复手术。随后阿娇还与08年获得此活动救助的两位患者代表见面,一位是号称“中国版河莉秀”的变性艺人天伦儿,另一位是云南首例全耳成功再造的“猪咬耳朵女孩”胡松。两位患者亲手送给了阿娇云南著名的普洱茶,这让阿娇惊喜不已,连称十分喜欢。

  避谈艳照 提TWINS“二缺一”眼含泪

  昨日阿娇打扮得颇为成熟,妆容也格外精致,一直是笑容满面,心情颇好。随后在采访中,阿娇也承认目前状态非常好,心情很开心。不过,阿娇还是不愿意多谈“艳照门”事件,只是表示对未来十分有信心。阿娇认为社会上还有很多比自己更值得关注的人,“比如今天这些需要整形救助的女性,希望大家能够多帮帮她们。”当媒体提及蔡卓妍(阿SA)单人推出的新专辑《二缺一》时,想到Twins昔日辉煌时光,阿娇不禁有些哽咽,眼中闪着泪光。

  据悉,阿娇此行在昆明只呆一天,随后便会飞赴北京参加另一项活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