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报道

第6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评委美型开幕片轻松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是一届特别的盛会,除了入围竞赛单元的导演大师云集外,开幕片也史无前例的选择了皮克斯的新3D动画《飞屋环游记》,有意思的是,在评委方面,今年的也少有地出现了“阴盛阳衰”的情况,五位美丽的女评委和四位护花的男评委,让今年的评委见面会也有了不一样的感觉。评委美型,开幕片轻松,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式留下了不同以往的初印象。

60戛纳
第6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评委会成员亮相红毯

  今年的戛纳评委会主席是法国影坛的演技派巨星伊莎贝尔-于佩尔,拍片精而多的于佩尔,到现在,已经有17部电影入围了戛纳电影节,算是女演员当中的一个记录。而除了于佩尔,另外还有四位女评委出现在今年的九人大名单上,她们是印度文豪泰戈尔之后谢尔米拉-泰戈尔,中国台湾的女演员舒淇,今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的妻子罗宾-莱特-潘,出身意大利电影世家的艾萨-阿吉图,也因为她们的出现,今年的开幕式红地毯上,九人评委一行的出现,反而成为少有的一道风景,弥补了大牌明星的匮乏,年过半百气质愈发突出的于佩尔,红毯上再次保持不失手记录的舒淇,一身印度传统装的谢尔米拉-泰戈尔,穿得很好莱坞罗宾-潘和艾萨-阿吉图——今年红地毯上的九人评委倒真正做到了“百花齐放”。

60戛纳
第6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舒淇华丽亮相展现东方美

  大约是因为西方经济危机的阴霾难以散去,今年的戛纳将皮克斯的3D动画片《飞屋环游记》列为了开幕片,单从电影的预告片来说,这部电影充满了轻松的调子,而据看过今日该部电影媒体早场的记者说,这部电影轻松有趣,其间又夹杂些伤感、温情的小故事,实为经济危机笼罩下一部“合适宜”的电影。于佩尔说,电影需要创造力想象力,从开幕片开始就选择了“创新”的本届戛纳,接下来的11天中,会分享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这个答案,会一一解答。  

60戛纳
开幕片《飞屋环游记》众成员亮相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泰戈尔 | 罗宾 | 米拉 | 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