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报道

戛纳十大权势巨头排行 他们玩转整个电影节

戛纳电影节的衣食父母:Europcar、法航和酒店


Europcar

    在本届戛纳电影节期间,预计全世界将有50万影迷来到这个法国南部的海滨小城。届时,这些人的食住行问题将成为当地政府的头等大事。对于这些普通影迷或者是游客而言,明星和大师并不是他们此行的目的,放松和休假才是他们所希望的。那么提供了城市路面交通的Europcar公司和提供城际和国际交通的法国航空公司和欧洲之星列车公司以及提供住处的戛纳的酒店才是他们的老大。Europcar将为本届电影节提供所有的车辆以及配套的服务。


戛纳酒店

    从装着明星的超长的豪华轿车到影迷租用的自行车,都由他们提供。而法航的飞机和欧洲之星的列车则成为了外国影迷来到戛纳的首选交通工具。至于居住的星级宾馆或者是家庭旅社,戛纳也早已做足了准备。当地酒店工会主席迈克尔-切威利恩说:“我们早已安排好了这些影迷的食宿问题,戛纳所有的酒店都蓄势待发,准备迎接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其实,对于参与电影节的普通影迷来说,这些公司才是他们的衣食父母,才是电影节幕后的真正的大佬。明星大师之于普通影迷最多是惊鸿一瞥,与之息息相关的还是这些衣食住行的生活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 雅各布 | 弗雷 | 蒂埃里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