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新片梗概曝光 讲述婚外情血案

  昨天,张艺谋新片、号称惊悚悬疑喜剧的《三枪拍案惊奇》终于揭开了面纱。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12日发布的“2009年4月故事影片备案公示”中,备案号为361的《三枪拍案惊奇》名列其中,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故事梗概曝光。据悉,这是一个在古代某朝发生的一起由婚外情引发的连环凶杀案,小沈阳有可能出演伙计李四,正是因为他与老板娘偷情,才引发了后面的故事。

  12日,国家广电总局官网的备案公示显示,由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备案,史建全编剧的《三枪拍案惊奇》的备案结果为“修改后同意拍摄”。梗概显示:古代某朝,面馆老板王五麻子为人阴险吝啬,妻子与伙计李四有了私情。王五发现两人私情后,雇佣兵卒张三除掉两人。张三贪财杀死王五,后来以为有人有意勒索自己,将店内伙计七妹和小六一一杀害,并追杀李四和老板娘。一番混战后,张三被打死,李四和老板娘幸存下来。

  根据备案梗概,有媒体将之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与角色对号入座,猜测小沈阳将扮演伙计李四。李四与老板娘(王小华饰)的奸情被老板王五麻子(倪大红饰)发现,才被杀手张三(孙红雷饰)追杀。李四这个角色将贯穿始终,最后幸存下来。

  昨天,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平未回应猜测。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不愿多谈,称小沈阳正忙于全国巡演,将于5月31日飞赴甘肃为拍摄做前期准备,到时候才能看到剧本。影片将于6月10日开机,小沈阳提前10天进组,一是养精蓄锐,二是定妆试镜,三是向张艺谋讨教技艺。据悉,小沈阳的150场全国巡演将持续到年底,为了配合张艺谋的拍摄日程,将会暂停巡演直到拍摄结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