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斯琴高娃无畏腿疾鼓励灾童:中国人都在!

戴上了洁白的哈达
戴上了洁白的哈达

向灾区人民表达敬意
向灾区人民表达敬意

斯琴高娃无畏腿疾鼓励灾童
斯琴高娃无畏腿疾鼓励灾童

  搜狐娱乐讯 距离汶川地震已经一年过去了。灾难虽已平息,但受灾人民的心伤还没有完全愈合。最近几日,演艺圈的各路人马纷纷齐聚四川,为那边的人们加油鼓气。而在离灾区千里之外的南通市,腿脚不便的斯琴高娃把自己主演的电影《爱的延续》献给了灾区儿童。昨日在参加该片首映式时,高娃老师在台上慷慨激昂地对灾区儿童问候道:“你们放心,我们都在,中国人都在!”

  一副拐杖-三步并一步走,也要让爱延续

  一步,又一步,再一步,虽蹒跚,却稳健。多年来,斯琴高娃一直受着腿伤的困扰,因为这个伤,她推掉了很多戏。高娃老师戏称:“这是死不了的病,可能在过个10年、20年,就只好做轮椅了。”因为腿伤,双拐成为了斯琴高娃的“出行必备”。不过在昨日的首映式上,高娃老师却并没有带上双拐,虽然步履蹒跚,虽然需要依靠别人的搀扶上下楼。但是在灾童面前,斯琴高娃不愿对腿疾示弱,她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孩子们,不能向灾难低头,要勇往直前。斯琴高娃对孩子们动容地说:“我就算三步并一步走,也要让爱延续。”

  一席哈达-你们放心,我们都在,中国人都在!

  电影《爱的延续》制作成本仅仅只有100多万元,这对一部电影是不可想象的,对于一部由斯琴高娃主演的电影就更难以想象了。据悉,斯琴高娃完全是义务出演此片,当此是因为剧本深深打动了她,让她做出了非演不可的决定。她说:“我一不挂名,二部拿钱,演这部戏是因为剧本让我感动,发自肺腑的感动。”

  在首映式上,几位藏族灾童还为斯琴高娃戴上了洁白的哈达。接过如此“厚礼”,斯琴高娃扶着几个孩子,先是一鞠躬,然后慷慨激昂地说道:“在演员这个称谓之前,首先我是个中国人。你们放心,我们都在,中国人都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