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何琳“512”素食度过 帮灾区同胞实现感恩梦

何琳
何琳

  昨天(5月12日)是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在各种各样的纪念活动中,何琳选择在家里素食、将手机关至静音安静地度过。在之前参加的“512中国爱”活动中,何琳帮助被困172小时成功获救的彭国华,实现了他的感恩梦。据悉,该期节目也即将于近日播出。

  “严重脱水,不要在山上过夜,必须要抬下去!”——这是在去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中,被埋172个小时、靠吃纸喝尿维持生命的彭国华,在成功获救后让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这句话出自当时营救他的云南昆明某部队的一位战士。

正是这个果断的决定以及战士们冒着余震、山体滑坡等危险,连夜摸黑8小时徒步抬他下山寻求医疗救助的举动,让彭国华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在接受了彭国华想要寻找当时救助自己的部队并当面表示感谢的委托后,何琳带着他的梦想、以《512中国爱》节目明星志愿者的身份出发,辗转昆明、成都、绵阳、上海四地寻找这支部队,最终帮助彭国华实现了他的感恩梦想。

  汶川地震过去一年了,再谈到这场灾难时,何琳感叹地表示:“生者永相存,死者长已矣。每个人都要珍惜你我所拥有的一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