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不“绅士”喜剧看哭观众

  近日,由李亚鹏监制、饶晓志执导、程怡(博客)、温韬、范翔等主演的绅士喜剧《你好,打劫!》进入了关键的联排阶段。该剧组应某戏剧网站强烈要求,组织了戏剧网友观摩联排的活动。

  绅士喜剧不“绅士”

  导演饶晓志改变了以往风格,携手监制李亚鹏倾力打造绅士喜剧,但是剧情中所体现出来的现象并不是完全那么“绅士”。

道具老师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才制作出了跟真枪比例、重量、手感、枪栓声音等完全一样的道具枪,在观赏演出的时候,配合着演员高超的演技,以及导演完美的调度加上无可挑剔的仿真道具,使你不由得让自己联想到是在一个只有大片中才能看到的抢劫现场。演员在表演的时候也会出现很多逼真的暴力场面,所以让很多观众感觉到并不是所谓的“绅士”戏剧。

  喜剧现场看哭观众

  在戏剧网友观摩绅士喜剧《你好,打劫!》联排结束后,众网友纷纷为曲折离奇的剧情拍案叫绝,更有不少网友被剧中人物的遭遇深深触动,黯然落泪。笑有很多种,《你好,打劫!》除了调侃人生令人会心一笑,针砭时弊让人放声大笑,还有更多渗透着黑色的幽默,发人深思。每个忙碌奔波、努力打拼、敢爱敢恨,对人生怀着美好憧憬的人都会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当今社会人所面临的种种压力都能在剧中找到缩影,这就是的本剧独特之处。

  据悉。绅士喜剧《你好,打劫!》将于5月19日在朝阳区9个剧场——TNT小剧场首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饶晓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