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去春又回》杨佩佩鼎力打造戴娇倩

《春去春又回》剧照
《春去春又回》剧照

《春去春又回》中的戴娇倩
《春去春又回》中的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

  素有演员推手之称的台湾金牌制片人杨佩佩再版力作《春去春又回》近期将再次登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掀起新一轮重拍剧高潮。89版《春》剧由刘松仁、马景涛、夏文汐等人主演,而新版剧集将由戴娇倩、李宗翰、黄少祺三位影视中坚力量担纲演出。杨佩佩透露,该戏因为女主角选角整整延误了一年,但正是这一年的蛰伏等待与精心挑选,最后锁定了戴娇倩,并表示:“这是我的最大收获。”

  20年来,大部分杨佩佩的剧在内地播出均引起过热播狂潮,杨佩佩的剧制作认真,斑底强,造型张叔平、武术指导程小东都是她的老搭档。杨佩佩注重人物心理刻划,喜欢渲染细节.尤其90年代中以后的民初剧,堪称经典,成功之道之一就是杨佩佩每部戏的选角倾力倾为,力求最佳。此次再版《春去春又回》选角,杨佩佩迟迟为沈紫君的人选犯愁,延误一年之后,已经锁定的男主演李宗翰的推荐戴娇倩,杨佩佩眼前一亮,并亲自飞抵上海,并迅速签订了“80后当红青衣”之称的戴娇倩。

  追求完美的杨佩佩导演,在新版《春去春又回》对女一号的甄选十分严格,直到见到戴娇倩,她一眼就中意了这个女孩的“灵性”。为了全力打造戴娇倩,在拍戏的过程中杨佩佩对戴娇倩的要求精益求精近乎“苛刻”,在本剧中完美的要求精细到一丝头发,她可以为达不到完美的头型多次重拍。据说在拍摄后期,戴娇倩因为对沈紫君的诠释出现小小的偏差,佩佩导演曾与戴娇倩“促膝长谈半夜两点”,虽然杨佩佩导演多次肯定地说,小倩个性的真实再现,就足以让沈紫君这个角色近乎成功,可是为了无限的接近完美,戴娇倩钻研剧本,三天休息十个小时,到了痴迷着魔的程度,甚至压力大到脱发。总之,对于戴娇倩来说杨佩佩对戏的要求很高,态度甚至有些不顾一切,做事相当有魄力。她对人物和剧本的要求绝对的精益求精,有时候会精神压力太大。不过,戴娇倩首次合作就成为了杨佩佩力挺的演员,近年杨佩佩在筹拍新戏时,希望两人能够再续戏缘。

  如此种种,承受着很大压力的戴娇倩平静且坦然,她相信,“高要求,一定会带来很好结果”。回过头来看到自己演绎的作品,她将一切的压力和挫折都抛在了脑后,尽情享受这个美妙的过程。

  在杨佩佩看来,戴娇倩在剧中将沈紫君的心理变化把握精准,演绎得淋漓尽致。无论从外形还是内心都成功塑造了一个具有悲情色彩的江湖儿女敢爱敢恨的形象。戴娇倩多层次细腻的演绎经典人物,从而再次打破了以往饰演的角色风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娇倩 | 杨佩佩 | 沈紫君 | 成功 | 李宗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