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夏演义》杀青 焦恩俊开忙唱片宣传

宝莲灯前传 焦恩俊
宝莲灯前传 焦恩俊

焦恩俊
焦恩俊

  由焦恩俊、文清、吴辰君、王珂、陈洁等主演的40集神话电视剧《远古的传说》(原名《华夏演义》)已在前日杀青,该剧由在业内素有神话剧金牌导演之称的、曾成功执导《天仙配》、《封神榜》、《白蛇传》等诸多成功神话剧的中国台湾导演吴家骀执导。该剧在格萨拉风景太古城影视基地进行三个多月的拍摄,预计明年初在央视播出。

  剧了解,焦恩俊在这次中扮演神农,他所饰演的神农刚开始是一个非常刚硬的人,直到有一次打输了仗,突然变得很落寞。

在人类遇到瘟疫后,他尝尽百草,希望找到治疗瘟疫的良药。不管是毒草还是益草,他都去尝,所以最后才会毒发身亡。

  结束《华夏演义》拍摄工作的焦恩俊赶赴北京,开始宣传自己个人首张同名EP大碟《焦恩俊》,该EP收录了《功夫》、《三生石》、《首尔之恋》及《真的很痛》四首风格渐变的歌曲,现在正式开始为这张EP大碟进行全国巡回宣传,焦恩俊将与久违的粉丝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