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七仙女》续集启动 欲打造中国版《哈利波特》

《欢天喜地七仙女》
《欢天喜地七仙女》

《欢天喜地七仙女》主演霍思燕
《欢天喜地七仙女》主演霍思燕

  由北京优赛艺德制作的《欢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日前正在筹备中,据制片方透露,第二部的七仙女将要打造成中国版的《哈利波特》,以传说神话为主体,添加许多更新颖的元素进入,丰富的视觉享受,绝对让所有观众犹如进入仙境般,亲身体会中国式的奇幻、浪漫及创意想象。

  电影《哈利波特》中,小巫师们骑着扫把于天际翱翔,拿着魔法棒学习施展魔法,当大家还在赞叹国外的魔法世界时,别忘了中国所拥有的传说神话,神仙们腾云驾雾的自在飞翔,仙女们不时地在人间玩耍,每位神仙都有其独特的个性与法术,铲奸除恶地于凡间留下一段段佳话。在《欢天喜地七仙女》第一部里,已经让大家体会到仙界的奇幻魅力,而【北京优赛‧艺德】公司决定将趁胜追击,于第二部中加入更多的魔幻元素,且更贴近现代氛围,让人们对神话再也没有距离感,而是种对等想象的亲切.七位仙女的巧笑倩兮与天界众仙的奇幻,让观众们更能投入这轻松又神奇的世界,以不输给国外的特级技巧,来见证中国神话的传奇及梦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七仙女 |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