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风声》剧照 美女争艳酷男斗衰

  今年大片不少,明星云集的《十月围城》、《风声》正在热拍。两部电影使出了同样的策略大打宣传战———时不时放出其中一两位主演的剧照,逐步吊起媒体和观众的胃口。

  《风声》前日亮出李冰冰和周迅的惊艳造型,之前以“毁男人”为主的《十月围城》昨天随即放出范冰冰的剧照“比美”。有网友认为,这是范冰冰出道以来最美的造型。

  《十月围城》 帅哥齐毁容 冰冰独唯美

范冰冰
范冰冰

  ●画中人———范冰冰

  本片以打扮得奇形怪状的男性角色为主,唯美的重任自然就交给了女主角范冰冰。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范冰冰素颜出镜,长裙垂地,舒袖暗香;珍珠白的锦缎上落有芍药花刺绣,黑发上戴着绿玉银簪,眼神里万种柔情,仪态典雅端庄,气韵清丽高远,宛如中国画中走出的女子。连甄子丹都赞她的造型“越化越美”,网友也评论说:“尽显沉静之美。”

甄子丹
甄子丹

  ●假光头———甄子丹

  片中的“赌徒”甄子丹由于片约和广告约缠身而不能剃光头,所以甄子丹的光头造型,只能全靠特技造型完成。为此,剧组特聘好莱坞特技造型师为他度身定制造型。

谢霆锋
谢霆锋

  ●刀疤眼———谢霆锋

  “车夫”谢霆锋是从影十年来首次被剃光头,而且这个光头还是他自己剃的。他不单是光头,还有着“刀疤眼”和“招风耳”。据说,这个谢霆锋从演史上“最丑”的造型是本片所有演员的造型之中最复杂的一个。

黎明
黎明

  ●瘦乞丐———黎明

  黎明扮演的是一位因家庭和情感遭受双重打击而沦落街头的乞丐,为了角色他拼命减肥和晒黑,后来出来的造型效果非常吓人———黑脸、爆炸头、络腮胡、衣衫褴褛……不单是网友们认不出他来,就连他自己对着镜子都感到吃惊。

李宇春
李宇春

  ●假小子———李宇春

  李宇春在片中饰演保护孙中山的“六义士”之一。造型出来之前,大家都在议论李宇春是否要在片子里反串。结果,造型出来还真像个男孩———粗麻衣服加雷锋帽。不过,角色其实还是女孩子。

  《风声》 冰火两美女 阴森众军官

李冰冰
李冰冰

  ●冷美人———李冰冰

  李冰冰饰演特务李宁玉,这个角色个性鲜明———少言、待人如冰。李冰冰以严谨的军装出现,后梳的发髻将其冷艳的一面更加凸显。网友认为,这个造型相当符合李冰冰的脸型。

周迅
周迅

  ●骄横女———周迅

  周迅演的顾晓梦是李冰冰的手下,她为了掩饰身份而在外人面前展露骄横霸道的富家女形象。她的造型跟李冰冰形成鲜明对比,一冷一热,传统旗袍衬托出她的娇媚。

张涵予
张涵予

  ●鲁莽汉———张涵予

  这位“伪军剿匪大队长吴志国”跟小说里不大一样,电影里有着亦正亦邪的人物性格。他有着军人身上特有的霸气,性格暴烈。他的造型倒是隐藏了这一面,光洁整齐的发型更显奸诈。

  ●帅小生———苏有朋

  打着领带、身着风衣的苏有朋是已曝光剧照中穿着打扮最为讲究的一个。他饰演的秘书白小年曾经是一位昆曲名伶,所以剧照中的仪态依然保留着名伶的细腻阴柔。

黄晓明
黄晓明

  ●伤疤脸———黄晓明

  昔日的“阳光小生”在本剧中的身份是深藏不露的“日军特务机关长武田”,如炬目光凸显其谋略过人、阴沉多疑的个性。他的造型剃了短发、贴伤疤,颇有沧桑寂寞感。

  ●阴险男———王志文

  在所有剧照中,王志文的神情显得最为阴森恐怖。他扮演的伪军特务处处长王田香是一个集诡诈、狠毒、机警、圆滑又善于逢迎于一身的大奸角,剧照给人的印象是低调、深沉、文质彬彬。本报记者 黄辰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范冰冰 | 甄子丹 | 李宇春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