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巴黎欧莱雅 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合作伙伴

  过去12年中,巴黎欧莱雅一直都是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合作伙伴。今年巴黎欧莱雅继续携手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2009年5月13日到24日),共睹此次年度国际电影界盛事。

  巴黎欧莱雅与2009年戛纳国际电影节:

  — “电影基石”单元及其颁奖晚会(5月22日)赞助

  — 开幕式(5月13日)和闭幕式(5月24日)赞助

  — 作为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礼品赞助商,巴黎欧莱雅将于5月23日闭幕式向每一位出席盛事的电影人提供度身定制的礼品

  【注:“电影基石”(Cinéfondation)是1998年由主席吉尔-雅各布(Gilles Jacob)创立。每年提名全球电影学校的短片和中片作品,旨在发现和提携新的电影人才。每年各国家和地区都会有两千多部电影被送到电影节候选提名。首次获“电影基石奖”的获奖者将能保送其第一部故事片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2008年中国台湾导演侯孝贤接棒贾樟柯,任短片及电影基石两单元评委主席。而在今年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中国大陆女星章子怡应邀出任“电影基石”和短片单元5名评委之一,舒淇则在正式竞赛单元7人评委名单之中。】

  巴黎欧莱雅: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专业彩妆师

  在电影节期间,巴黎欧莱雅专业彩妆师团队将负责所有评委及与会影星名人的妆容。

  作为世界化妆品行业的先锋,巴黎欧莱雅热情盛邀并欢迎她的明星 “梦之队”:

  出席开幕式的代言人有:

  艾西瓦娅•雷(Aishwarya RAI) (5月13、14日)

  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5月13、14日)

  伊娃•朗格莉亚(Eva LONGORIA)(5月14、15日)

  影展期间出席的代言人有:

  拉希达•布拉克尼(Rachida BRAKNI)(5月16日)

  Afef JNIFEN(5月17日)

  朵岑•克萝丝(Doutzen KROES)(5月17、18日)

  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5月17、18日)

  索娜姆•卡波尔(Sonam KAPPOOR)(5月19日)巴黎欧莱雅新人印度籍代言人

  杨紫琼(Michelle YEOH)(5月19、20、23日)

  诺米尔•莱诺(Noémie LENOIR)(5月21、22日)

  出席闭幕式的代言人有:

  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 (5月23、24日)

  米拉•卓渥维奇(Milla JOVOVICH)(5月23、24日)

  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5月23、24日)TBC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