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欣汝马不停蹄拍广告 “丑女无敌”当劳模

“丑女无敌”当劳模

  拥有“超级无敌小宇宙”的林无敌,即使再忙再累也会使命必达,最近更被媒体称为“职场外星人”——“不工作会死星人”,林无敌扮演者李欣汝工作起来也是马不停蹄,劳动节过后一周连拍两个广告,变身光学镜片女郎和沐浴乳产品代言人。倘若演艺圈要颁勤奋奖,李欣汝绝对是《丑女无敌》剧组公认的劳模。

  五一三天小长假,当大多数人逛街、出游、吃喝玩乐的时候,李欣汝可是实打实地过了一次“劳动节”,除了拍摄《丑女无敌》第三季以外,她还有两份广告的额外工作,为了这两个广告,她要长途跋涉从遥远的长沙飞到北京,又要在当天的拍摄结束之后立刻奔赴成都。一周之内,李欣汝和飞机打了数次交道,在路上花费的时间几乎可以和休息时间划个等号,剩下的当然就是工作、工作、再工作。

  面对繁重的工作量,李欣汝可是一点都不娇气,她就仿佛“林无敌”附身——总是把辛苦留给自己,把完美展现给别人。面带倦容的李欣汝只要一站到镜头前就立刻状态到位、表情到位、动作到位,摄影师完全不需多费口舌,稍稍几句话,她就能心领神会地达到摄影师想要的效果。在为国内某知名光学镜片厂商拍摄广告时,李欣汝的六套造型风格完全不同,拍摄前工作人员本还担心时间紧迫,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李欣汝的超强表现使拍摄提前四小时收工,这让现场已准备工作到晚上的众人情不自禁地欢呼了一把。

  与李欣汝合作三季的某沐浴乳广告拍摄人员更是她“无敌精神”的见证着,这一次的合作依然一如既往地顺利,因为在李欣汝的感染下,似乎在场的每个人都拥有了“无敌精神”,工作能量飙升到MAX级别,以最佳状态完成拍摄任务。

  李欣汝就像一个“无敌传感器”,把认真负责的态度感染给每个人,她自己则是燃烧着“超级无敌小宇宙”勤奋地度过了五一小长假,《丑女无敌》不仅在荧屏上塑造了给人勇气和信心的林无敌,还诞生了在生活中令人刮目相看的演艺圈劳模!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李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