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真心英雄》将播 许还幻高材生变抗日女英雄

许还幻演绎抗日女英雄

《真心英雄》剧照

  由许还幻、吴樾、高鑫领衔中国首部民间功夫抗日剧《真心英雄》,将于近日在山东齐鲁电视台全国首播,该剧由创作过《神医喜来乐》的著名编剧高大勇执笔创作,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国内实力雄厚的传媒公司联合制作。

  北大高材生变抗日女英雄

  许还幻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万雪儿,身份曾是北大化学系的高才生,因为种种波折和遭遇,最后成了抗日别动队中的一名女队员,知识分子加上女儿之身不能亲自扛枪上前线,她就运用自己的化学知识配制炸药,为别动队解决了炸药紧缺的问题,帮了别动队的大忙,为抗日活动贡献了关键性的力量。

   男人戏里“众星捧月”

  在这部男人扎推的抗战剧里,许还幻的女性角色成为阳刚之中的一缕温柔的亮色,戏里戏外可谓“众星捧月”。尽管这个女子不会武功,也不动武器,一开始只是一个刚出校门的女大学生,把她和翻山越岭,风餐露宿的民间抗日团体联系起来,显得不可思议,这也是这个女性角色厉害的地方。除了兵荒马乱的外在客观因素,万雪儿骨子里的抗日斗志才是关键所在,也是这个女孩子了不起的地方。

  难忘拍摄经历 敬佩女主角

  《真心英雄》在山东沂南地区拍摄,许还幻和戏里的玩雪儿一样,从繁华的大城市和青青校园一头钻进大山沟,每天被“炮火”折腾得灰头土脸。不过她坦言很难忘,小时候经常看到抗日的电影就想自己要是生在那个年代,一定去冲锋陷阵。这次拍摄《真心英雄》体会了报效国家,抵抗侵略的精神,尽管她不拿枪,却会制造武器,真的很了不起。

  据悉,《真心英雄》将于5月18日正式在齐鲁电视台首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