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晓《大国医》将播 21日锁定央八黄金档

韩晓《大国医》剧照

  吴子牛执导,徐帆、赵文瑄、韩晓领衔主演,被媒体称为中国版《大长今》的36集电视连续剧《大国医》将于5月2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作为央八年度巨献,该剧首播发布会将于15日在北京举行。

  《大国医》以河南洛阳中医正骨传奇发展史为背景,也是吴子牛首次尝试女性及传统文化题材,贴近百姓,具有传奇色彩,堪称中国版“大长今”。 青年演员韩晓在剧中扮演赵文暄饰演的郭一山的续弦妻子采凤鸣,人生经历颇为坎坷曲折。采凤鸣一开始身世凄惨,是个讨吃要饭的小乞丐,在寒冷的冬夜行街乞讨,被郭家收留做了丫环,最后做了郭家的夫人。虽然丈夫早逝,扮演妻子的徐帆、韩晓还是坚强地撑起了一家,将正骨医术发扬光大,迎来了全国的解放,在子孙满堂的簇拥下上演了大团圆的落幕戏。

    作为今年央视八套年度巨献,央视对于该剧可以说是寄予厚望,更一度调整播出档期,大力进行该剧的推广,据悉,除了北京首播发布会之外,央视还将携该剧主创前往上海和广州,共同为该剧播出造势。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晓 | 吴子牛 |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