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造型师吉米公开“惊艳”新照 自曝“辜负美丽”

  近日,造型师吉米在博客里公布一组整容后的照片。对比吉米以前的旧照,吉米脸部明显消瘦,疑脸部有做削骨手术。整容后,吉米的脸部已经开始慢慢恢复。但一向对自己面容十分挑剔的吉米对自己整容后的相貌并不是十分满意,称整容后,眼睛无神,且缺少灵动。不知道吉米是否下一步再对眼睛大动刀。这也不是吉米第一次整容,在今年2月份时,吉米就曾独自一个人远赴泰国对脸部和胸部多个部位进行整容手术。

  相关阅读:吉米为美痛挨18刀

  今年2月17日,回国的吉米接受本报专访,自曝之前在泰国疯狂整容的全过程。

  头顶打钢钉插导管

  吉米透露,此次手术对太阳穴、耳根前、头顶、嘴等部位进行了改造,光是头上就有8处伤口,脸部共达10处伤口之多。当日手术后,吉米天灵盖钉着4颗钢钉,头部脸部的多处伤口插满导管被推回了病房。为了导血顺畅,吉米必须保持一个姿势一动不动,就这样躺了三天。吉米说为了避免长出来的肉撑开还未完全愈合的伤口留下疤痕,他现在必须严格控制体重,只能吃流食。

  曾在酒店号啕大哭

  回忆整容遭的罪,吉米还是心有余悸,“在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刹那,我想到来之前我连爸妈都没告诉,万一手术让我变成怪物或面瘫怎么办?很恐惧。我当时就后悔了,感觉自己像死了一回。”只身一人到泰国整容的吉米,由于语言不通,无法和人沟通,孤独寂寞加上内心的恐惧让吉米在酒店大厅号啕大哭。吉米说,这次经历让他悟透了一些道理,比如他对父母的恩情心怀愧疚,更知道困难时刻亲情的重要,他会重新考虑移民的计划。

  整容花费不到4万

  吉米表示,“选择去泰国整容,是因为那里的医生不像韩国医生那样过于保守,能够狠得下心做整形。价格便宜,我所有手术费还不到4万块,在国内拉一双眼皮要1.8万。”关于工作安排,吉米表示仍会和多家电视台合作节目,除了时尚类的还会有深度的谈话节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