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湖兄弟》登陆BTV-4 黄海波携新剧再战荧屏

《江湖兄弟》海报

  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黄海波主演的经典大剧《江湖兄弟》正于BTV-4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汇集了国内众多优秀演员,惊心动魄的情节与哀怨缠绵的儿女长情交织于剧中,而黄海波也将再次带领广大电视观众经历一场三十年代上海滩充满血雨腥风的复仇故事。

  《江湖兄弟》上海滩叱诧风云的江湖老大“唐英明”即将隐退,他经营的豪华娱乐场所 “荣华号”开张在即。唐家大少爷“唐英明”无意中救下了歌女“萧雨玲”,两人一见钟情。“荣华号”上发生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事件,包括了勾心斗角的商场大战与两面人性之间的挣扎,二十年前老一辈的恩怨纠葛被暴露出来,所有的爱恨情仇由此展开……

  黄海波在《江湖兄弟》中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真实与狂野。极具实力的演技使其扮演的角色从视觉上有一种成熟感。狂放不羁与江湖豪气兼于一身的“唐英明”被黄海波演绎得挥洒自如。而“唐英明”在经历了情感的挣扎与江湖上的争斗后,内心状态被黄海波拿捏得到相当到位。三十年代上海的复古感与细腻的人物个性在黄海波出色的演技里波涛汹涌般呈现给观众。

  近日正忙于拍摄新剧的黄海波又为观众带来了一部精彩好剧,人性挣扎与困惑,缠绵的乱世爱情,火爆刺激的枪战都将在《江湖兄弟》中上演。让我们在荧屏中寻找黄海波带来的又一次角色震撼。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英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