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裸聊门”升级 四女曝小猪主动出击(图)

罗志祥遭遇“裸聊门”

  罗志祥“裸聊门”被炒得沸沸扬,近日,又有四名女星称与小猪是网友,并指出是小猪主动出击与之成为网友,让小猪的桃花劫,就像猪流感般的扩散。

  四月底,罗志祥遭香港女网友Fanny爆料网交内容,引发轩然大波,小猪虽第一时间将网站内容撤掉,但事情并未因此平息,有三名香港女模爆料自己也是小猪的网友,另一网友还用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的照片鱼目混珠。

  据最新出版的某香港周刊报道,小猪的交友名单包括了好几个香港模特儿,包括曾拍过情欲片《新禁室培育之爱的俘虏》的26岁香港波神雷凯欣、中国和西班牙混血女模AnnieG以及香港电视节目《SING之天使》的助理主持人梨。
三人不约而同指称,会认识小猪全是小猪在Facebook网交时主动出击,而成为网友,但三人始终没有拿出证据,让人质疑她们是藉着人气超旺的小猪炒话题。小猪的经纪人蒋承缙无奈的表示:“这些女生,小猪一个都不认识,唉!我想要带小猪到庙里拜拜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