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共和国摇篮》剧组风靡食素 黄俊鹏成剧组红人

黄俊鹏成剧组红人

  已经转站到瑞金拍摄的《共和国摇篮》剧组最近发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就是食素者的队伍日渐庞大,从开始一个人食素变成了现在的三十多人一起食素。而这场食素的发起者黄俊鹏无疑也成了剧组中的红人。

  《共和国摇篮》是一部展现1929年至1934年这5年多时间里,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以瑞金为中心的赣南、闽西苏区纵横驰骋,进行共和国建设伟大预演的历史剧。曾在《长征》《井冈山》《朱德上井冈》《上海沧桑》等剧中多次出演陈毅的演员黄俊鹏,此次毫无悬念的继续出演陈毅将军,因此也被誉为“陈毅第一人”。其实,黄俊鹏作为一名很有经验的演员,成功的塑造过多个经典形象,终极目标》中的梁俊超、《庚子风云》中的鲁永、《非常道》中的梁龙、《狼毒花》中的日本军官龟田少佐、《觐天宝匣》中的崔二侉子等都是很受观众认可的。

  此外,黄俊鹏还交给自己一个更为“艰巨”的任务—拯救地球。一向食素的他一直在剧组宣传食素的各种好处,不仅可以环保拯救我们的地球还对身体健康十分有益。拍摄不忙的时候,他就会在房间里亲自煮一些美味的素食食品,惹得全剧组的人员都爱上的素食。看到别人食素,黄俊鹏自己十分有成就感,作为回报,他还给大家泡各种好茶,短短时间内他便成了剧组中的大红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