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越云老公电视上两度落泪 誓争女儿监护权(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 台湾“美声天后”潘越云去年8月爆外遇事件,昨日,她的丈夫黄光全在综艺节目中扬言要争监护权,但有位自称“赖姊”女子爆料,黄光全曾与外佣有染,潘握有照片,但黄昨反驳:“这样做只是对她(指潘)不利而已,我很震惊会有这种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越云今年3月曾表示夫婿长期酒后家暴,黄光全4月接受媒体访问说8个月没看到女儿玺儿,他昨上节目,对于潘越云在媒体上的“挥刀”、“家暴”、“酗酒”指控一一反驳,他说:“我是有喝酒,但我不酗酒,我从不打女人,她想说各种理由来中伤我,通奸的事实就可以否定吗?”据了解,节目开录前,白冰冰接获潘的电话关切“可不可以不要做这1集”,白告诉潘:“我不干涉通告,这个节目还是要做的。


  由于赖姊指称:“潘姊自从嫁给他,他从没供潘一毛钱,平常就是喝酒、带小孩上下课。”至于黄跟外佣发生婚外情的事情,赖姊表示:“他们到哪里玩的照片,都在潘姊那里,但潘姊认为这是私德问题,我们都看过照片了。”昨日黄光全则否认。

  由于黄光全之前态度低调,突然连续上电视讲私密,他说:“我本来是被害人,被她这样跟媒体说了之后,反而像加害者,我是想出来说清楚。”讲到激动处还两度落泪。

  潘越云所属的大国唱片公司艺管部总监陈正刚昨响应:“细节我们不清楚,我们只知道这10几年来阿潘姊独力抚养小孩很辛苦,谢谢大家关心,我们不随之起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越云 | 黄光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