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泰坦尼克》主创捐助沉船最后一位幸存者(图)

米尔维娜-狄恩
  本报讯 日前,《泰坦尼克号》男女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以及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合捐了3万美元,资助当年泰坦尼克号沉船灾难中最后一位在世的生还者、现年97岁的英国老妪米尔维娜-狄恩。

  1912年,刚满两个月大的狄恩随家人搭乘“泰坦尼克号”,准备前往美国开始新的生活,不料父亲却在沉船悲剧中不幸丧生。如今,97岁高龄的她成为经历这场灾难的最后一名幸存者。

  三年前臀部骨折之后,狄恩一直住在英国南安普敦的一所养老院,但因为无力支付住宿费用,她不得不变卖一些具有家族历史意义的“泰坦尼克号”纪念品。
当爱尔兰摄影师兼作家唐·穆兰了解狄恩老无所依的情况后,立即向影片《泰坦尼克号》的有关人士发出呼吁,希望能为狄恩筹款。

  曾在《泰坦尼克号》中主演情侣的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得知消息后慷慨解囊,他们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一起捐了3万美元,并于本周一成立了相关基金会。他们还在联合声明中希望狄恩能安享晚年。

  《泰坦尼克号》于1997年上映后全球票房超过18亿美元,并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11项奥斯卡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 迪卡普里奥 | 卡梅隆 | 温斯莱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