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评审团新闻页

评审团评《战无双》:打戏远超文戏

  由“鬼脚七”熊欣欣执导的《战无双》即将于本月15号上映。搜狐电影评审团于昨天(12日)提前观看了本片。众评审团成员为本片打出了平均75的分数。

评审团成员合影
评审团成员合影

  评审团成员认为本片的最大看点就是动作设计。由于本片导演熊欣欣是武术指导出身,曾随徐克拍摄过《黄飞鸿》、《新龙门客栈》、《刀》、《顺流逆流》等动作经典,武指功力炉火纯青,因此《战无双》的武打设计尤其出彩,难度之高、密集之程度都令人咋舌。大幅度的高难度连续打斗穿插其中,让影片增色不少。

  本片大胆启用新人,由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毕业的女学生蒋璐霞作为女主角,导演安排了李灿森与张兆辉等知名演员为女新人配戏,足见通过此片培养新生代女打星的意图。

女主角在片中的武打动作全部是实打实的真人秀,表现很是抢眼,而85%的评审团网友都认为新人蒋璐霞是影片中表现最好的演员,大部分网友对女主角的卖力打斗表现持认可态度:“这年头愿意如此搏命的女演员是太少了。”

  由于过于重视武戏,以致于文戏与武戏的比例不能持平。从头至尾的打斗虽然让人目不暇接,但文戏的节奏十分缓慢,剧情也相对平淡,与武打设计不能很好的配套,让精彩的武戏只能一枝独秀。

  在调查中发现,“鬼脚七”熊欣欣的功夫成为吸引他们走进影院的主要原因,而本片的武打效果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评审团成员对熊欣欣的转型之作基本上持认可态度。但如果能多在文戏上下点功夫,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责任编辑:jason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璐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