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不亦乐乎》亮相山东卫视 大鹏阿雅奇才尽显

阿雅大鹏

全家福

  由山东卫视与搜狐娱乐联手打造的大型娱乐节目《不亦乐乎》5月16日晚21:25将正式亮相,内地娱乐界红人大鹏、台湾综艺天后阿雅的联袂出演,从拍摄样片到最终完成,一直都吸引着媒体及业内人士眼球,从现场展示的片段来看,“娱乐+事件+搞笑+麻辣+时尚”将是该节目的主要特色。除此之外,国内最具特色的搞笑达人刘刚、麦小龙的倾情加盟,也为该节目增色不少。

欢歌笑语

  近年来,荧屏好玩的综艺节目不少,有些节目层次低下,依靠哗众取宠、亮丽的外表取悦观众,缺少内涵的形式致使综艺类节目难有新鲜卖点出现,比唱歌、赛舞蹈、选明星,虽然丰富了观众的娱乐生活,却也出现“只求文娱、忽略文化含量”的失衡局面。在这种情况下,山东卫视策划的这档全新娱乐节目《不亦乐乎》能够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就变得顺理成章起来,而将搜狐网络第一红人大鹏、台湾综艺天后阿雅收至麾下,山东卫视看起来下了不少功夫,颇有孤注一掷的感觉。另外,加上搜狐娱乐强大的网络平台支持,每天数以万计网友的支持,从这一点上看,期待程度自不言而喻。

笑翻全场

  主持人大鹏亦凭借《大鹏嘚吧嘚》,话剧《天作之合》即将上映的影片《完美新娘》中的精彩表现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这次与阿雅可谓强强联手,同为主持界炙手可热的人物,两人幽默、轻松、睿智、能歌善舞的主持风格,盘点出娱乐圈劲爆猛料及网络热点,以他们独到的个人魅力评点八卦新鲜事儿,相信不是一件难事,从现场录制棚中笑翻工作人员的情况来看,收视率有望首创新高,绝非易事。

  许多你没见过的新鲜事儿,你没听过的超级笑话,加上明星娱乐圈内喜闻乐见的花絮故事,都会在《不亦乐乎》中呈现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