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段奕宏孙红雷暗战“白玉兰” 《团长》胜算大

  近日,从上海电视节组委会获悉,第15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8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随即,组委会也公布了本届电视节个大奖项的入围名单。由段奕宏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和孙红雷主演的《潜伏》成最大赢家,两人的“视帝”之争也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的一大焦点。

孙红雷

《潜伏》海报

段奕宏

《团长》海报

  《潜伏》孙红雷PK《团长》段奕宏

  在白玉兰奖电视剧部分的提名名单中,上半年大热的两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与《潜伏》同获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男演员四项提名。其中本届“最佳男演员”的竞争格外激烈,除段奕宏、孙红雷两大热门人物之外,《王贵与安娜》的林永健和《纸醉金迷》的于和伟都入围了最佳男演员。同时,凭借《潜伏》“吴站长”一角入围的冯恩鹤也将与孙红雷“潜伏作战”。今年“视帝”的候选人全是实力派演员,而目前呼声最高的当数段奕宏和孙红雷。两位实力演员的“视帝”之争也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的一大焦点。

  张译姚晨无缘“帝后”之争

  对于《潜伏》有两位男演员提名竞争“最佳”,而以男人戏为主的《团长》中仅有段奕宏一人入围。很多“团迷”也此难以理解。在《团长》中演技不俗的张译无缘白玉兰奖提名也只得让“团长”段奕宏“孤军奋战”。至于“视后”之争,《潜伏》中的姚晨表演出色,呼声较高却无缘提名,这也让许多喜爱她的观众朋友难以接受。

  从提名名单上看,《马文的战争》的宋丹丹、《北风那个吹》的闫妮、《纸醉金迷》的罗海琼、《上海王》的袁立、《珠光宝气》的蔡少芬以及《倾城之恋》的陈数等六位女演员各领千秋,也使得今年的“视后”之争变得尤为激烈。

  《潜伏》提名多《团长》胜算大

  在电视剧类提名名单中,《潜伏》以多出一位“最佳男演员”提名而暂时领先《团长》,不过这对于《团长》夺奖构不成太大的障碍。《团长》可谓是“内外兼收”:近日在乌克兰举行的第五届“共同胜利”国际影视节上,《我的团长我的团》就以其精良的制作和艺术感染力力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力夺最佳竞赛电视剧一等奖。虽然在白玉兰奖项提名上略逊《潜伏》,但此次国外捧杯却为《团长》收获了更大的信心。

  电视剧类提名名单

  最佳电视剧提名

  《我的团长我的团》

  《潜伏》

  《马文的战争》

  《北风那个吹》

  《大生活》

  最佳导演提名

  康洪雷 《我的团长我的团》

  姜伟 《潜伏》

  高希希 《纸醉金迷》

  滕华弢 《王贵与安娜》

  梦继 《倾城之恋》

  最佳编剧提名

  兰晓龙 《我的团长我的团》

  姜伟 《潜伏》

  高满堂 《北风那个吹》

  六六 《王贵与安娜》

  王宛平 《甜蜜蜜》

  最佳男演员提名

  段奕宏《我的团长我的团》

  孙红雷《潜伏》

  林永健《王贵与安娜》

  于和伟《纸醉金迷》

  冯恩鹤《潜伏》

  最佳女演员提名

  宋丹丹《马文的战争》

  闫妮《北风那个吹》

  罗海琼《纸醉金迷》

  袁立《上海王》

  蔡少芬《珠光宝气》

  陈数《倾城之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段奕宏 | 安娜 | 马文 | 王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