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宋佳吴君如合作扮母女 “不靠谱家庭”笑点多

《大内密探灵灵狗》小宋佳吴君如合作扮母女

  5月13日,由王晶执导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在横店再度向媒体开放探班。在片中扮演彩云公主的小宋佳与古天乐、吴君如、佟大为等人一同亮相。目前电影拍摄已几近结尾,再有两三天就将杀青。拍摄现场,对于与吴君如、刘仪伟组成的皇室一家,包括小宋佳在内的三个人,都不约而同的用“不靠谱家庭”来形容。

  昨天的片场,“母后”吴君如头戴黄金冠,身披黄金衣,而“公主”小宋佳则是以一身银色装束的朝服,两个人的造型也是头一次在公众面前曝光,加上“父皇”刘仪伟,这样的一个组合,在片场拍摄时,就制造了不少笑感。而在接受采访时,小宋佳也用“这是一个‘不靠谱家庭’的来形容,如果再加上‘如花’扮演东宫娘娘,真的是非常的热闹。剧情中每个人都会有不靠谱的台词和行为。”

  不过,对于这次的人物造型,包括小宋佳在内的演员,都觉得很用心,“是请了高手来设计的。导演之前说我们这次要突出中国风。”

  对于这部影片,导演王晶表示重新拍这类喜剧,倍感压力,有种“许胜不许败”的味道在。不过演员们的表演让他有很有信心。“不论吴君如,阮琼丹等喜剧戏骨,还是大S,小宋佳、佟大为这些喜剧新人,都很出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刘仪伟 | 王晶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