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本山快乐营》 > 新闻动态

“胖婶”加盟快乐营 与“偶像”同台直“缺氧”

  黑龙江电视台与本山传媒联合推出的重磅娱乐栏目剧《本山快乐营》巨星云集,除了本山传媒的众多演员外,国内外知名艺人也将以客串的形式出现在“象牙山村”中。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家有儿女》中胖婶的扮演者张海燕就出现在了《本山快乐营》的录制现场。

  一脸喜气的张海燕是国内著名的影视剧演员,从艺30多年来出演过多部知名电视剧,参拍过的剧集有上千集,但提到《本山快乐营》这样的娱乐栏目剧,张海燕直言还是头一次。“以前我们拍电视剧,一个镜头下来充其量半页到一页剧本——“快乐营”的台词量太大了,一场戏下来得两页多台词,尽管每次我都做好功课,但一到现场心里头还是忐忑不安。”客串过多部情景喜剧的张海燕说,传统的情景喜剧中,观众只是充当看客的角色,可是在“快乐营”中,观众要观看演出,还要和演员一道参加剧情的讨论,甚至加入到台上的演出中,这非常考验演员的临场应变能力。张海燕笑着说:“拍台词、走位出错,怕包袱不响……虽然我也算老演员,可每次在场上都会有大脑缺氧的感觉。”

  谈到与本山传媒演员们的合作,张海燕说,除了和于月仙、刘流生活中就是好朋友外,她与这些二人转演员是第一次合作,“磨合的特别快,我特别喜欢看二人转!我是他们的追星族!”没想到张海燕还是一个“二人转发烧友”。据张海燕介绍,家住北京的她平时也喜欢呼朋唤友的坐着火车到沈阳看地道的二人转演出,这几天在哈尔滨她算是过足了二人转的瘾,白天在台里录制《本山快乐营》,晚上就到哈尔滨“刘老根大舞台”看演出,每天乐此不疲。

  张海燕这次在《本山快乐营》扮演的是谢大脚的娘家嫂子,她一出场就给大脚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个“惊喜”让刘大脑袋见了血、长贵动了气。要想知道这个“惊喜”是什么,那就一定要锁定即将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的《本山快乐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海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