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志博新片《黄河喜事》开机 讲述三代人婚事

范志博电影《黄河喜事》

  5月13日,由范志博主演的电影《黄河喜事》在山西开机,该片由山西电影制片厂投拍,讲述了山西某个乡村人家三代人的婚姻故事。向来以女领导形象示人的主旋律风格演员范志博,此次突破性扮演一个个性十足的农村媳妇。

  《黄河喜事》以当代人的视角,讲述了老、中、青三代人或辛酸或浪漫的婚姻故事,展现了不同时代、不同国界的人在“婚事”这一永恒主题上的矛盾和冲突。范志博在影片中扮演“上有老,下有小”的农村媳妇桂兰,作为婆婆悲剧婚姻的见证者,桂兰自己也经历了充满反对和抗争的婚姻,等到儿子长大成人,却突然不顾父母心愿带回一个“洋媳妇”。三代人的婚姻故事,折射出人世的悲喜和婚姻文化的变迁。

  总是演高高在上、稳重干练的女强人,范志博不希望自己因为角色的限制而被定位,她表示:“演员就是有一个好处,可以尝尽人生百态,所以我希望在我的演艺生涯中多些突破。”同时据透露,生活中的范志博其实是个感情细腻的人,因此《黄河喜事》正好发掘出了她的另一面。

  由范志博领衔主演的献礼建国60周年影片《沂蒙六姐妹》已经杀青,日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片方透露,该片预计于6月份在人民大会堂首映,范志博在片中依然扮演根正苗红的抗战时期女领导。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