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广州宣传新剧 称婚后与张茜互不干涉(图)

张卫健昨日来广州宣传新剧。刘力勤摄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据央视索福瑞最新数据显示,广州台综合频道的电视剧《十大奇冤》自本月10日开播以来,收视居广州本土同时段第一。剧中男主角张卫健昨日也现身广州,参加汶川地震周年纪念晚会,顺便为该剧的热播造势。他在剧中饰演的“刘青天”总是用一副轻松的神态,认真地处理每个案件。而现实中的张卫健也是一样,他会随时随地跟身边的人开玩笑,对待事业和生活,却总是有自己的原则。


  拍戏原则———

  市场再差,也不放弃喜剧

  张卫健一直以喜剧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中,包括这部最新的电视剧《十大奇冤》。而制作也还是王晶的班底。他表示乐于拍更多的喜剧。老百姓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回家以后需要放松和开怀一笑。这部剧虽然讲的是冤情,但是用轻松的手法去拍,有悬念又有娱乐效果,所以他自信地说不会让大家失望:“其实这句话我不经常说,因为我绝大部分电视剧的收视都很好,但有一些是大家的"错爱"。但是这部剧,它把正剧和喜剧平衡得很好,我自己很喜欢。”

  他表示,一定不会放弃喜剧。因为现代人的精神压力越来越大。现在市面上的喜剧不多,市场也越来越差,但是还得要咬紧牙关走下去。“连我都不拍喜剧,去拍苦情戏,观众还有什么轻松的电视剧看呢?”

  感情原则———

  互不干涉,我们都很开放

  张卫健和妻子张茜在一起恋爱了很多年才结婚,很多人都想知道他们让感情保鲜的秘笈。张卫健坦率地表示,夫妻之间最好要有一定的距离。像他和张茜,一个长期在北京,一个长期在香港。一年中,他们也会一起生活几个月,但两人也非常享受独处的状态。张卫健特别指出,夫妻最好不要在一起工作。他甚至不会去干涉和规划张茜的工作。“她有她自己的想法,有她的喜好和发展。”

  他还说,现在这个时代已经很难说“男主外、女主内”了,主要看那个女孩子是什么性格,有些不甘于做贤妻良母,有自己的事业和社交圈,要因人而异。张茜也喜欢待在家里,做一个好太太。但她有自己的事业和空间。“我们都是很OPEN(开放)的,她不会干涉我的工作,我也不会干涉她的工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