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炅自揭“心事” 为别人而活忘了自己原本样子

  台湾艺人阿雅传记《变形纪·找自己》将由南京译林出版社推出。曾因《快乐大本营》与阿雅有过合作的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应邀与蔡康永等人同为其写序。序言中,何炅称他看到的私下里的阿雅,绝非早年大呼着“红豆,大红豆”步入公众视野的搞怪“壁花小姐”,而是“真的很内秀和文静”。
与阿雅同为“娱乐圈”中人的他,还禁不住反诘:“为什么我们不能自信地让大家爱上真的我们自己?”

  何炅在序言中说,“也不知道最开始是怎么选择和定位的”,自己被定义为“综艺节目主持人”,和阿雅一样成为了他人心中“可以把一潭死水瞬间搅沸的那种人”,这让大家天然地以为“我们心里一定随时藏着一把火,涌动着无尽的热情和话题”,乃至每每提及“自己其实很内向”,周围的人“都会报以热烈的嘲讽,觉得我们在开玩笑”。

  何炅感言“我们常常是为了别人而活。更加有可能渐渐忘了真的自己是什么样子”,并称“娱乐圈里的我们更是如此”。因为“每天的工作就是要表现最好的自己,而这个"最好"是你的工作和喜欢你的观众决定的”。“你中意穿平底鞋,可是你的节目却要你必须在七寸高跟鞋上一站十个小时;你今天不想多说,可是你的观众偏偏最期待的就是你巧舌如簧,口若悬河;你不喜欢今天的嘉宾,可是你的职业要求你成全甚至是添油加醋他最光彩的一面。慢慢地都学会了,甚至都习惯了,可是真的自己也慢慢地不知跑去了哪里。”何炅追问:“这是一种成长还是一种丢失?”

  借助对比电视秀中时常喧闹的阿雅和生活中心思缜密、达观冷静、偶尔害羞局促的阿雅,何炅称,这让他意识到,“不管你已经在大家心里成就了一个什么样的形象,也要懂得勇敢地去爱真正的自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