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大侠》宁波热拍 王岳伦避谈李湘拒采访

《熊猫大侠》导演王岳伦在拍摄现场

 
  由李湘担任总制片人,其丈夫王岳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熊猫大侠》正在宁波的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预计5月下旬在杀青。五一假期期间,剧组应当地影视基地邀请对外开放了一天,吸引众多游客前往参观,现场人气爆棚。

  据传,《熊猫大侠》将继续延续《十全九美》的古装爆笑风格,力将打造成国产喜剧电影的又一巅峰之作。总制片人李湘由于怀孕整个拍摄过程中间并没有到剧组。
而王岳伦导演也在拍摄过程中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甚至一反常态谢绝了各媒体前往剧组探班,力求将所有悬念保留在电影上档日期,希望到时给大家一个惊喜。

  五一假期期间,剧组应当地影视基地邀请,特意在假期中一天对游客开放。由于之前《十全九美》在当地的影响力很大,所以李湘和王岳伦二度合作的新片《熊猫大侠》剧组驻扎在宁波的消息早已传开,见面会当日该影视城人气爆棚,一天门票收入就达50万,创下该影视城对外开放以来单日最高售票纪录,令影视基地喜出望外,不得不佩服《熊猫大侠》的人气。

  见面会当日,王岳伦导演外出查看景地没能出席,《十全九美》中几位演员刘桦、邓家佳、吴佩慈等均有出现,但是均对剧情角色等信息守口如瓶,都表示“好戏等着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 王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