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广末凉子《龙马传》饰演“福山”坂本龙马初恋

广末凉子

  搜狐娱乐讯 广末凉子将出演明年1月新播出的大河剧《龙马传》。在剧中她所出演的角色是福山雅治饰演的坂本龙马的初恋情人、平井加尾。

  加尾比龙马小三岁,平时和龙马的两位姐姐一起学习,所以两人结识。这位通晓和歌的聪慧女性,作为土佐藩主山内容堂的妹妹友姬的随从一起上京。而另一说法则是龙马给加尾送上情书,相约一起私奔。无论如何,广末凉子的加入算是为本剧锦上添花。

  广末凉子仅在03年8月客串过一集大河剧《武藏 MUSASHI》。那部剧收视率一直只有15%左右,而广末饰演的武藏的帮手则像是为那部剧注入了“兴奋剂”。那时首次挑战大河剧的她说:“大河剧让人印象太深刻了,很有存在感。能让我参演积累宝贵的经验,十分光荣。下次还想挑战坂本龙马相关的时代剧。”而时隔7年,她终于实现了当时的心愿。 SPAN>

  本作品的舞台更是在广末凉子的故乡高知县,这一点更是让她燃起了热情。收录工作预计从今年秋天开始。虽然现在不知能否去高知县出外景,不过大家都期待她能用自己的完美演技为故乡高知打个广告。另外,07年她也曾与福山雅治在富士日剧《神探伽利略》中一起飙过演技。

  广末凉子作为女主角出演的《入殓师》获第81届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而且她新近主演的电影《GOEMON》等也在公映当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末凉子 | 福山雅治 | 坂本龙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