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月》与《回忆录》剧本遗失 剧情险遭泄露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 美国一名美容院女老板偶然在垃圾桶内发现两部影片的剧本,但她没有泄露剧情,而是把剧本交还制片商。

  据美联社11日报道,凯茜-蕾把她在垃圾桶内发现的热门吸血鬼影片《暮色》续集《新月》和另一部电影《回忆录》的剧本还给了电影公司。
作为回报,蕾被邀请参加这两部电影的首映式。

  蕾是在美国圣路易斯一家饭店外等她的男朋友下班时在垃圾桶内发现这两个剧本的。但不清楚剧本怎么会被丢弃在垃圾桶内。

  蕾的律师沃特金斯说,当蕾发现剧本时,她想将剧本泄露给全国性的小报,但后来放弃了这一想法。沃特金斯帮助蕾将两个剧本归还给了制片方好莱坞顶峰娱乐公司。

  顶峰娱乐公司的发言人说:“我们感谢蕾做了一件正确的事,”并邀请蕾参加两部影片的首映式。

  美国畅销书女作家斯蒂芬尼-迈耶的吸血鬼系列小说《暮光之城》共有4部,根据第一部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暮色》于2008年11月上映,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5亿美元的票房。根据第二部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新月》正在拍摄中,将于今年11月20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