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飞屋环游记》曝海量剧照 戛纳今全球首映(图)

《飞屋环游记》

动画大片《飞屋环游记》剧照

老爷爷卡尔以及胖小孩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皮克斯电影公司花费四年心血打造的动画大片《飞屋环游记》,今日曝光了海量超清晰剧照。影片的主要角色——老爷爷卡尔以及胖小孩、大鸟等全部亮相。这部充满童话想象色彩的动画巨作,将在法国戛纳当地时间今晚23:00进行全球首映。此片同时也为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拉开序幕。《飞屋环游记》也是戛纳历史上第一部担当开幕重任的动画电影。

老爷爷卡尔以及胖小孩、大狗

老爷爷卡尔、胖小孩和大鸟

《飞屋环游记》

  《飞屋环游记》由卖座动画电影《怪兽公司》的导演彼德-道科特执导,曾在《音乐之声》里扮演孩子们他爹的老牌演员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将为影片中的老头子卡尔配音。《飞屋环游记》讲述了一个70多岁的老爷爷满心期望能在晚年环游世界,进行冒险活动,但是活了一辈子的他仍然没有这样的机会。在进入老年后,他邂逅了一个八岁的男孩,这对忘年交最终共同踏上了环游世界的旅途,也遇到了许多不平凡的突发事件。此前,在戛纳登陆过的热门动画片包括《功夫熊猫》、《穿越篱笆》、《史莱克》、《蜜蜂大电影》等,剧情类动画片《我在伊朗长大》和《与巴谢尔跳华尔兹》还在主竞赛单元引起了不小震动。《飞屋环游记》势必会再度掀起一股动画热浪。

热气球

战斗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飞屋环游记》在刚刚结束的影评人试映中,获得了100%的好评率:《芝加哥太阳报》认为:“这是一部精彩绝伦的电影,它讲述的一个丛林冒险的故事非常令人信服。”《时代》周刊认为:“此片沿袭了皮克斯电影温暖人心的力量和幽默感,更重要的是,它是该公司历史上最感人、最令人震撼的一部动画片。”此外,《综艺》、《好莱坞报道者》、《EmanuelLevy.Com》也均以盛赞肯定了这部电影。因此,彼德-道科特完全可以打消此前的种种疑虑——因为在预评中,有人认为老头子的角色设置不够吸引人。

晚餐

《飞屋环游记》剧照

《飞屋环游记》

  导演彼德-道格特是好莱坞动画领域的新锐分子,1991年便加入了皮克斯团队,他最有名的作品是1995年担当编剧的《玩具总动员》和2001年独立执导的《怪物公司》。据说《机器人瓦利》的点子也是他想出来的,只是因为道科特为人低调谦虚,一直没有受到评论界的追捧。《飞屋环游记》是他独立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也是皮克斯今年的扛鼎之作。

  《飞屋环游记》的3D版将于今年5月29日在北美院线公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