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熊欣欣最新动作大片《战无双》 > 相关新闻

《战无双》15日上映 熊欣欣力捧打女接班人

《战无双》
《战无双》发布会 李灿森回答问题

《战无双》
《战无双》主创摆造型

《战无双》
《战无双》发布会 蒋璐霞与导演熊欣欣耳语

  搜狐娱乐讯 由“鬼脚七”熊欣欣执导,马伟豪监制,李灿森、蒋璐霞主演的动作电影《战无双》即将于5月15日全国上映。昨日,《战无双》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熊欣欣毫不掩饰对女主角蒋璐霞的欣赏,多次夸她“有潜质成为新一代打女。”

  熊欣欣力捧新人蒋璐霞

  《战无双》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少女聂依依(蒋璐霞)成长于武术世家,父亲意外去世后来到香港,经好友钟天(李灿森)游说,为富豪当保镖。其后竟卷入地下格斗、网上赌命的迷局,生死难料,她只能凭毅力和功夫一关关挑战下去……

  据导演熊欣欣透露,本片的最大亮点就是杨紫琼之后的新打女——蒋璐霞。

蒋璐霞是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演艺新人,可她在武术世界却是一等一的行家,是全国少林拳武术冠军、国家武英级健将和国家一级武术套路裁判员。

  正是因为蒋璐霞如此过硬的武术功底,才让熊欣欣有信心让她出演女主角。面对媒体的质疑,熊欣欣很坚定,“用新人风险是大,可是如果不冒险,就永远都不会有新人出现。”同样,熊欣欣对蒋璐霞的演艺事业也非常有信心,“她很坚持,很坦诚,功夫又好,完全有潜质成为新一代打女。”

  《战无双》真功夫“拳拳到肉”

  《战无双》另一大看点便是“拳拳到肉”的真功夫。据悉,在片中蒋璐霞将和德、日、英、比、中五国高手大打出手,一一过招。在熊欣欣的严格要求下,《战无双》的打戏全都要实打实挨,可谓是“拳拳到肉”,为此蒋璐霞经常被打得伤痕累累,最严重时浑身青一块紫一块,脚肿得穿不下鞋。据蒋璐霞透露,有次她差点就被摔晕了,“那是一场破玻璃窗而出的打斗戏,当时我摔到地上就好像没意识了,但脑子里想着导演的要求,得马上站起来,否则再来拍一遍真要死掉了。于是晕晕地爬了起来,等到导演喊通过,整个人就不行了。”

  李灿森则在《战无双》中饰演亦正亦邪的男一号,这让一直渴望演反派的李灿森大呼过瘾。尽管打戏没有蒋璐霞那么多,但是李灿森也少不了要拍一些学蜘蛛侠攀爬高楼大厦的危险动作。但李灿森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其功夫情结在新一代打女面前丝毫不逊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璐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