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田丽炮轰林志玲是高级妓女 骂其人红忘本(图)

  据港台媒体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人红是非多,日前内地媒体报导女星富商陪吃价码,她以426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近百万)居冠,田丽之前曾公开炮轰她非名模,又在部落格以《我眼中的富商》一文暗讽高级妓女,昨录超视《命运好好玩》又忍不住开炮要她多爱台湾:“林志玲应该没事多回来拍三台的戏,最近三台都在播韩片,她应该回台湾做点事。”似乎暗批林志玲人红忘本,对此林志玲昨透过助理Gaby表示不回应。田丽则表示没指她忘本。

台女艺人田丽

  4年前林志玲掀起国内一股名模热,个性直爽的田丽,当时曾公开批评:“真正的名模是走过世界伸展台像米兰的时装秀,例如月薪百万的世界名模辛蒂克劳馥,林志玲根本不是名模,台湾唯一可称名模的就只有林嘉绮。”此话一出,外界哗然。

  前年林志玲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在鸿海尾牙上探戈共舞,亲密互动让人印象深刻,因此传出绯闻,其实2人并未一舞定情,反而是郭董和当时教跳探戈的舞蹈老师曾馨莹擦出火花,之后结婚生女。但当时田丽曾在部落格暗讽:“最近有一个有钱又没品的人又替男人丢脸,如果还有女星和名模再跟他挂上的话,更确定你是高级妓女。”文中未指名,外界却解读她是影射林志玲,记者问她,她还说:“你们明明知道我在说谁。”

  林志玲拍《赤壁》票房亮眼,最近又和周杰伦在大陆拍新片《刺陵》,田丽近来重心也转往大陆拍戏,但昨她录影时说:“林志玲应该要感谢台湾,台湾把她包装得很好。”建议林志玲要多爱台湾、多拍台湾的戏,但她自己也在大陆发展,立场似乎受人质疑,对此她台湾经纪人徐玮事后表示:“丽姊一直想在台湾,但碍于台湾戏剧市场有限才到大陆,和林志玲状况不同。”田丽昨稍晚表示:“我没有指她忘本,是你们媒体自己说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田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