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秦昊正面全裸 娄烨新片入围戛纳

  本报讯 5月13日至24日第62届戛纳电影节即将举办,李安、蔡明亮、娄烨、杜琪峰等4名华语导演的新作将竞争金棕榈。记者获悉,娄烨携新片《春风沉醉的夜晚》剧组成员已奔赴戛纳。而据业内人士预计,在该片中扮演男主角的秦昊实力不俗,突破性的表演令他极有可能受到戛纳评委的青睐。

  片中,秦昊首次在银幕上表演了正面全裸戏,且尺度很大。秦昊透露,这组镜头是在开机第一天拍摄的,当时心里特别忐忑,不知道该怎样去拍。“我们拍了3个多小时,导演喊停,我才意识到,已经拍完了,原来没有那么难嘛。一切都很自然。”

  第一次去戛纳,是因为王小帅的《青红》,而此次,秦昊也很低调地表示,自己去戛纳是为了和更多电影人欢聚,至于有无机会争夺影帝,他说:“起码我没锁定那么高的目标,我是轻装去戛纳。”不过王小帅作为自己的启蒙老师,倒期待这次秦昊的突破性表现能让国际影坛注意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昊 | 王小帅 | 娄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