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告赢《壹周刊》获赔偿 否认被内地封杀

  据香港媒体报道,伊能静5月12日赴港出席“TVB512再展关怀”时,否认被内地封杀的传闻。另外,伊能静早前告台湾《壹周刊》诽谤(该刊说她离婚时收取前夫庾澄庆金钱),她透露自己已胜诉,并得到了赔偿。

伊能静出席512纪念晚会

  伊能静通过博客透露,母亲节当日她回台湾和儿子哈利度过,还获儿子送上一张母亲节卡,令她忘记了拍戏的辛酸事。她又在博客上向母亲致谢,因近来太多绯闻而令母亲担心,故送了信用卡给赴日旅行的母亲疯狂购物。

  另外,今年三月伊能静向台湾士林地方法院控告台湾《壹周刊》,指她以离婚来收取前夫庾澄庆金钱内容不实。伊能静受访时表示案件已获胜诉,并得到了赔偿,但她不愿透露金额。日前有传伊能静因绯闻缠身而遭广电总局封杀,她表示:“广电总局已作出澄清,我没被封杀,明天还会在赵本山的新节目中接受访问。”而湖南卫视也表示该传闻没有根据。

  伊能静昨天(5月12日)赴港出席“TVB512再展关怀”时再次对封杀事件作回应:“广电总局是针对电视台对艺人绯闻的恶性炒作,我也很支持,因为每次到电视台受访都会被问私人问题,很厌烦。”她表示湖南卫视没邀请她受访,之后她将会回北京,再到黑龙江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